• 專書推薦
點閱數:5189

道德經釋義-從崑崙仙宗道家功法靜坐觀點闡釋(上)(下)一套
作 者:張志弘
出版者:中華崑崙仙宗道功研究會
出版日:2015.03
定 價:1600元

內容簡介

僅限崑崙仙宗入門弟子購買,請購洽 e-mail 信箱 krst.org.tw@gmail.com


道德經釋義本(上)(下)

「道德經」一書,老子所著共八十一章,凡五千餘言,思想微妙玄通、深不可測,幾千年以來深入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。
有關道德經的註解不下千餘種之多,但都是文字上的敘述,是屬入世法之著,講述的是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。
唯有例外者,明末清初大學者黃元吉先生所著「道德經註解」,但其論解是丹鼎派金丹大道。
清朝康熙皇帝評語見之者如仰日月於中天悟之者如探寶珠於滄海。
凡我 三清教下 玉虛門人 仙宗崑崙 講究的是人體關竅合天地元真修煉三才合一 金仙大道 吾師 妙真子所傳盡是前所未傳 人所未聞 道盡天地宇宙生化
之秘,為任何門派所無。
作者 張志弘師兄入門三十多年、學養俱優,歷任中華崑崙仙宗道功研究會理事長多年,以其修煉多年心得結合仙宗要義之觀點來註解道德經,並綜合仙宗的功法及道德經的精華、互相驗證合而為一。
本書經出版上下二冊包裝精美、是一偉大鉅著,對我道家仙宗是一大貢獻,機會難得。